We have moved to www.TheFaceSecrets.com~~ Thanks!

KOSE 純C高效瞬白保濕化妝水(滋潤型) | Kose Vitamin C Intensive Hydration Toner (Light)

Kose Vitamin C Intensive Hydration Toner (Light)

瞬間爲肌膚灌注美白、保濕雙能量深層淨白 膚色立即亮一號!
KOSE 純C高效瞬白保濕化妝水(滋潤型)-70152 Rank: ★★★★★
容量:150ml RM66
KOSE率先將至今公認還無人能敵的超強保濕聖品-玻尿酸與雙重高效美白成分-維他命C、薏仁通通加在這甁,在塗抹的瞬間就能立即為乾燥肌膚迅速完成 補水‧儲水‧鎖水,打造一道滴水不露的保水網,保溼度提升了,肌膚胃口大開,就能一次將美白成分吸收至最底層,讓暗沉膚色消失殆盡,只看見驚人的光澤與透明感!

保濕就像維他命,肌膚缺少了它,吸收能力就會急速下降,即使美白做的再徹底也都只是做白功喔!純C高效瞬白保濕化妝水,讓肌膚天天喝維他命,三效能量一次補足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