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have moved to www.TheFaceSecrets.com~~ Thanks!

金盞花全效舒緩BB美顏霜 | Calendula & Licorice Perfect Soothing B.B. Cream

Calendula & Licorice Perfect Soothing B.B. Cream
金盞花全效舒緩BB美顏霜-20186 Rank: ★★★★★
容量:50 ml RM47
讓妳沒化妝同樣晶透動人 再現裸妝般的素顏光采!

不論是乾冷的氣候、脆弱的術後肌膚、換季造成的敏感,甚至,懶得上妝出門的妳,一定不可錯過這款2008年全新研發的BB美顏霜,同時具備了保濕、舒緩、 修護、營養補給、防護、明亮、隔離、修飾、調整膚色不勻等多重功能,儼然是所有愛美女生的美肌救星!只要使用薄薄一層就可以達到保養及修飾的效果,不需要 塗上厚重的底妝,輕薄的質地,透氣性佳,同時幫助膚色更加明亮有氣色。

這款全新研發的B. B.美顏霜,不同於傳統B. B. Cream在塗抹肌膚後只能發揮修飾疤痕、保護的效果,因為添加了多重修護保養成分,同時擁有日霜、隔離霜及修飾霜的作用,能同步修飾毛孔、痘疤等瑕疵的 效果,讓妳保養、修飾一瓶搞定,即便使用後不再擦上粉底,也能展現如裸妝效果般的素顏光采。 適用膚質:脆弱與敏感性膚質,甚至是偏油性膚質都可以安心使用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After apply, my face became bit shining...Its magic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