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have moved to www.TheFaceSecrets.com~~ Thanks!

法國黎得芳曲線窈窕纖體精華 | LA DEFONSE Slimming Cream

法國黎得芳曲線窈窕纖體精華  LA DEFONSE Slimming Cream法國黎得芳曲線窈窕纖體精華-70273 Rank: ★★★★★

容量:150ml RM68

全國唯一“勻體瘦身品”榮獲國家品質標章證書精雕細琢完美曲線 讓您擁有修長.細緻.緊實的完美曲線

來自法國獨特勻體品!!強效燃燒,體內多餘油球不再逗留過夜囉!!即使是針對身上極難苗條的部位亦能見效喲!!一般東方女性最因擾的四大肥胖處都能有效瓦解,28天輕鬆窈窕曲線。

添加滲透力最強的純植物可拉果萃取精華,瞬間到達脂肪層,高精準度一一擊破全身贅肉;法國花精!!龍芽草萃取能有效舒緩破壞完美曲線的硬肌肉,完成窈窕曲線;精純可可萃取富含超緊實精華,能緊緻全身鬆弛肌,修長完美比例。

「法國黎得芳曲線窈窕纖體精華」有如貼心的"身體雕塑師", 時刻調整您全身的每一寸,讓您輕鬆拒絕贅肉負擔,真正做到不僅僅身材回復窈窕,且曲線玲瓏有緻,曲線均勻健美、肌膚柔軟;有效達到彈性的肌膚,為肌膚先行注入一整天的活力!!
關鍵的28天為人體代謝周期,連續擦上兩星期便可以感受到肌膚緊實感喲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is this product available in stock?

Anonymous said...

out of stock~ stock coming soon.

May email us thefacesecrets@hotmail.com if you're interested.Thank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