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have moved to www.TheFaceSecrets.com~~ Thanks!

SHILLS地中海SPA礦泉泡泡面膜 | SHILLS SPA Oxy Mask

Niu Er Cypress & Bergamot Warming Deep Cleansing BalmSHILLS地中海SPA礦泉泡泡面膜-70203Rank: ★★★★★
容量:60ml RM43

【SHILLS地中海SPA礦泉泡泡面膜】萃取地中海島嶼橄欖葉精華,天然的抗老化物質賦予肌膚潤澤及彈力,讓吸收更完整、快速,含熊果素成分能輕鬆擊退日曬後斑點加強嫩白效果,創造淨透白晳水嫩感,並添加桿菌效素及金縷梅精萃天然植物,能淨化調理毛孔粗大現象、迅速至肌膚底層代謝老廢角質層;獨特桿菌效素配方可使膚質柔嫩保濕不緊繃,產生啵啵泡沫多而柔細,讓你輕鬆享受臉部SPA感受,維護肌膚的年輕光采。

SHILLS地中海SPA礦泉泡泡面膜由來:
在美麗國度中住著一群精靈泡泡;精靈的雙手在泡泡律動中、身心靈沉浸在~地中海SPA~回歸自然更加豐富愉悅、釋放壓力,得到青春~

★使用方法:取適量敷於全臉(避開眼唇四周)靜待與皮膚作用後,會產生柔細泡沫、稍加以劃圓方式按摩2~3分鐘再以清水洗淨即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