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have moved to www.TheFaceSecrets.com~~ Thanks!

KOSE快樂沐浴天~薔薇溫柔滋養護髮乳 | KOSE Happy Bath Day Fragrance Hair Essence

KOSE快樂沐浴天~薔薇溫柔滋養護髮乳-70161 Rank: ★★★★★
容量:120g RM51
伊能靜在康熙來了介紹的就是這罐喔!


伊教主美容書推薦玫瑰花蒂油成分,天然保養,日本年銷百萬支徹底修護受損髮絲,讓秀髮柔順好梳理


玫瑰精華超滋潤,毛躁有損形象約會急救必備!

「KOSE快樂沐浴天~薔薇溫柔滋養護髮乳」蘊含薔薇水和玫瑰花蒂油的相乘效果,同時含有高達80%濃度的亞油和亞麻酸,可以防止發端分叉及粗躁,使你的秀發更加柔順光亮,水嫩柔軟細嫩。更添加了毛髮修補成分讓您受損的髮絲享有奢華的禮遇。




使用說明:頭髮洗淨後,建議頭髮半乾況態時使用,擠出適當約5元大小的量,均勻塗沬於髮尾上即可。 (免沖洗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