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have moved to www.TheFaceSecrets.com~~ Thanks!

牛爾天竺葵乳暈粉嫩淡化霜 | Niu Er Geranium Soothing & Brightening Nipple Cream

Niu Er Geranium Soothing & Brightening Nipple Cream牛爾天竺葵乳暈粉嫩淡化霜-20126 Rank: ★★★★★
25g RM46

針對容易乾燥黯沈的乳暈部位肌膚所設計,質地特別滋潤,具有極佳的保濕及修護效果,添加維他命 C 衍生物以及熊果葉、甘草、桑白皮等粉嫩肌膚成分,能改善乳暈黯沈色澤,經常使用能讓乳暈肌膚恢復粉嫩細緻。


功  效:
‧淡化乳暈及乳頭肌膚的黯沈。 ‧改善肌膚粗糙、恢復平滑柔軟。‧保持肌膚粉嫩細緻。

適用膚質: 各種肌膚,特別是已經出現黯沉及乾裂的乳暈部位肌膚。

用  法:
取少量擦拭於乳暈周圍肌膚,並加以按摩直至吸收,再穿上衣物。可早晚使用,建議沐浴後使用吸收效果更佳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