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have moved to www.TheFaceSecrets.com~~ Thanks!

Anosa“左旋卡尼丁”V臉曲線皂 | Anosa Body Slim Face Slimming Soap

Anosa Body Slim Face Slimming SoapAnosa Body Slim Face Slimming SoapAnosa“左旋卡尼丁”V臉曲線皂-20141 Rank: ★★★★★
左旋卡尼丁+咖啡因~絕美搭配!!
容量:100g RM: 36.00

創造出雷射般精準塑型妳的臉部肌肉苗準鬆弛肌.擊退水腫臉, 彷彿注射肉毒桿菌般超緊俏小V臉達成!!女人發胖後總是遮遮掩掩的,但U型肉肉臉可是藏不住的喲!!臉蛋看起來肉肉的,水腫佔絕大部份原因!!脂肪大多藏於無法運動到的臉緣及下巴間,想要擁有小V臉簡直難上加難。『Anosa“左旋卡尼丁”V臉曲線皂』與日本技術合作,將最新最纖的勻體成份-左旋卡尼丁瞬間化為極小水分子,深層導入帶走大量癈水有效舒緩水腫臉。並添加咖啡因富含超緊實精華,能平順緊實臉部曲線,告別鬆弛老態;蘊含綠茶萃取精華,環保最佳配方,能帶走臉部囤積癈物增加循環;海藻天然植物保濕精華,讓妳洗出V型小臉蛋還能保養臉蛋肌喲!!。

天天使用!!搭配排水腫密技 推.按.拍 及適當的運動免注射肉毒桿菌~也能精準塑出V型曲線!!使用方法:洗臉前!先用雙手搓出綿細泡泡後,在臉部加以按摩後再以清水沖洗即可。

1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the result is quite satisfying n within weeks, u will notice tat ur face has bcome slimmer! Thx to this web!

Anonymous said...

mm,那个Anosa左旋卡尼丁V臉曲線皂很有效~~~ :)
我用了臉好像变小了~~~
开心ing

Anonymous said...

mm你好,我用了anosa V脸皂大概有一个星期了,脸有v的感觉,也好像小了点。
因为爸爸因为我减肥不要吃,脸都瘦了。。其实是用了anosa V脸皂 :D

Anonymous said...

真 的 很 有 效
脸 看 起 来 真 的 有 瘦 了 ,谢 谢 你 噢 !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那天收到了就開始用, 感覺臉真的有小一點了 而且洗得很乾淨臉部又不會油膩噢

Anonymous said...

Face looks smaller immediately, will continue using...

Anonymous said...

请问一下这这么用啊?
是要干脸还是湿脸? 用后会好想ANOSA的钎体出水霜一样出水吗? 我买了但不大会用。。
希望有人可以教我

TheFaceSecrets.com said...

干脸还是湿脸都可以哦~
洗臉前,先用雙手搓出綿細泡泡後,在臉部加以按摩後再以清水沖洗即可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用了满一个礼拜
真的脸有小到, 而且我的双下巴的肉真的变少了, 很开心
我也有用在腹部, 今天量了少了半寸~
真的很值得推荐噢^^

Anonymous said...

amazing!!

face become smaller & firmed after 1 week of using slimming soap & slimming cream..

Anonymous said...

if i want to use it on my stomach, hands and hips can or not?
if can then how to use leh?
thank you...

-angie

Anonymous said...

yes, can use on face & body. Simply make a lot of bubble foam, use it during shower will do.

Anonymous said...

thank you!!

-angi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