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have moved to www.TheFaceSecrets.com~~ Thanks!

牛爾茶樹淨痘粉刺水 Niu Er Tea Tree Pure Pore Acne Drying Toner

Niu Er Tea Tree Pure Pore Acne Drying Toner牛爾茶樹淨痘粉刺水-20116 Rank: ★★★★★
容量:30ml RM49
有效改善 面皰、黑頭與白頭粉刺 保有完美平滑膚質. 這款雙層的粉刺水,搖晃均勻後使用,擦在肌膚上會瞬間有冰涼清新的感受,並能迅速將痘痘部位的肌膚乾燥,白色的粉末具有掩飾紅色痘痘的效果。並有效預防面皰,再加上收斂毛孔的天然茶樹精油,對於面皰、黑頭及白頭粉刺都能具有改善的效果。隨時加強使用於惱人的痘痘及粉刺部位,就能經常保持乾淨、平滑的肌膚。

適用膚質:中油性肌膚,推薦痘痘及粉刺部位使用.
使用方法:使用前先搖晃均勻,每天早晚,針對明顯的痘痘或黑頭及白頭粉刺部位,用棉花棒沾取適量的粉刺水塗抹於這些惱人的部位後,靜待10秒讓肌膚自然乾燥後,再擦上其它保養品;亦可在保養的最後程序使用,即使化妝後,也能夠局部擦在痘痘明顯的部位加強護理。針對嚴重的痘痘部位,一天可以加強使用2-4次。

6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hello, i'm interested with this product. can u help me check that is that available? thanks!

TheFaceSecrets.com said...

Hi cassandra, yes it's ready stock~ ^_^

Anonymous said...

有货吗?要两个,谢谢!!

Anonymous said...

嗯,现货哦~
请email下订单, 谢谢!

September said...

Hi, can u check for me any current stock available? Thanks.

Anonymous said...

ready st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