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have moved to www.TheFaceSecrets.com~~ Thanks!

薰衣草淨白眼圈美白霜 | Lavender Detox-White Eye Creme C

薰衣草淨白眼圈美白霜  Lavender Detox-White Eye Creme C 薰衣草淨白眼圈美白霜-20227 Rank: ★★★★★
容量:15ml RM38
全新配方的薰衣草淨白眼圈美白霜具有更優異的明亮白皙效果,針對眼部肌膚黯沉所設計,含獨特的有效植物活性成份,如薰衣草精油、山金車、Bio-White明亮植物複合菁華、以及穩定型左旋維他命C。持續使用可改善眼部肌膚黯沉及色素不均勻的問題。

能同時兼具明亮以及防止色素不勻的雙重作用,持續使用可改善眼部肌膚黯沈的黑眼圈問題,並舒緩安撫眼部肌膚。

適用膚質:所有肌膚(推薦眼圈黯沈、膚色不勻的肌膚使用)

使用方法:
每天早晚持續使用,取適量(一邊一米粒的大小)塗抹於眼圈部位輕輕按摩促進吸收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