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have moved to www.TheFaceSecrets.com~~ Thanks!

日本Kirei-me魔幻無痛除毛海綿 | Japan Kirei-me Painless Hair Remover Sponge

日本Kirei-me魔幻無痛除毛海綿日本Kirei-me魔幻無痛除毛海綿-70144 Rank: ★★★★★
容量:1个 RM29
老牛節目親自介紹,日本美眉無痛除毛秘密武器

日本Kirei-me魔幻無痛除毛海綿針對體毛過多以及愛水水的美眉,特別設計雙面功能,一面可除毛,另一面可以幫肌膚去除老廢角質,使用時以 畫圓方式擦拭,能去除雜亂不整的雜毛、細毛以及身體和關節處的老舊肥厚角質!

使用說明:請先將欲除毛部位擦乾後,使用藍色除毛面,以畫圓方式摩擦,即可將雜亂細毛除淨,再利用黃色拋光面的海綿,能舒緩光滑除毛後肌膚,使肌膚更光亮咕溜,再擦上乳液,效果更佳! 最佳使用時機:外出前、沐浴前。 建議適用對象:體毛過多、愛美麗的水水妹。 建議使用部位:手部、腿部。

注意事項:
使用本產品請確認肌膚和產品,在乾燥的情況下使用;請勿在泡澡、洗澡時使用;表面若有髒污的時候,請用清水輕輕擦拭表層,等完全乾燥後再行使用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