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have moved to www.TheFaceSecrets.com~~ Thanks!

SHILLS無懈可擊遮瑕魔法膏 | SHILLS Perfect Concealer

SHILLS無懈可擊遮瑕魔法膏 | SHILLS Perfect Concealer SHILLS無懈可擊遮瑕魔法膏-70282 Rank: ★★★★★
20ml RM43

“毛孔”一直以來都是愛美女性所在意的問題!而『草莓頰』、『月球表面』的封號聽起來更是讓人火大,究竟擾人的毛孔粗大、痘疤、凹洞該怎麼解決?

完美護膚全機能底妝-專業級打光柔焦效果,保濕滋潤、無重力清新感、自然潤色、輕透好推、清爽不油膩,還能瞬間讓毛孔無影無蹤!

超細緻絲質粉末,添加活膚鋅、金鏤梅、香茅醇玻尿酸等天然萃取之控油保濕精華成分,讓肌膚在上妝前達到不可思議的滑細無瑕,上起妝來服貼完美,彷彿在肌表形成一層隱形薄膜,增加肌膚的平滑度,長期使用不會讓皮膚太乾導致脫皮現象,並具有改善膚色不均作用,為了拯救粗大毛孔添加超強毛孔清潔精華,能有效調節油脂分泌,同時修飾毛孔,在毛孔表層形成霧面鏡效果提高遮瑕力,同時發揮打光柔焦作用,讓瑕疵變得不明顯,並撫平凹凸不平的毛孔或痘疤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is this stock available now or need to pre-order?

Anonymous said...

ready stock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