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have moved to www.TheFaceSecrets.com~~ Thanks!

大S美容大王推薦傳說中的"神梳"~帶氣囊寬齒扁梳子 | Da S Magical Comb

大S美容大王推薦傳說中的

大S美容大王推薦傳說中的大S美容大王推薦傳說中的"神梳"~帶氣囊寬齒扁梳子-70240 Rank: ★★★★★
尺寸: 長約23CM 寬約8CM RM18
每把梳子都有1個出氣口,看仔細!, 可別以為那個出氣口是壞掉了的哦!

大s在美容大王中告訴天下的MM:要想秀髮絲絲閃亮,美髮的秘訣——使用有按摩頭皮毛囊功能的寬齒扁梳。梳頭髮的次數一定要超過你的年紀,如果你十幾歲就梳十幾下,年紀愈大,按摩頭皮次數也需要愈多。我要求自己每天一定至少要梳超過四十下,而且每一個部位都要梳到!

步驟1:先將濕髮分成三部分,左邊、右邊、後方,一次處理一部分。
步驟2:先用手梳穿過頭髮,握成小撮馬尾,從發尾開始一點一點梳開。
步驟3:再從髮尾慢慢梳上來,最後才梳到頭皮。
步驟4:步驟一到步驟三都做完後,就可以開始吹頭髮了。當頭皮快吹干時,我通常會用一把專門按摩頭皮的大梳子來梳頭皮,但是不見得需要讓梳子從頭皮整個梳到髮尾,梳到頭髮仍濕的部位就停下來。這種梳子可以活絡頭皮,讓人感到舒服。梳子的每一根發齒末端都是圓型,是針對按摩頭皮設計的。
步驟5:梳完頭皮後,大王我會再用一把專門梳頭發的大梳子,開始梳發絲。記住,一定要從髮尾開始梳,確定髮尾每一個不順打結的地方都被你打開來了,才可以整頭開始梳。梳頭髮千萬不能硬扯,梳不開的地方可以用手去抓著打結上方的部位,慢慢用梳子將打結處輕輕梳分開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