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have moved to www.TheFaceSecrets.com~~ Thanks!

金燦奢華經典刷具暢銷7件組 | Golden Classic Brush Set 7pcs

 金燦奢華經典刷具暢銷7件組   Golden Classic Brush Set 7pcs 金燦奢華經典刷具暢銷7件組-50112 Rank: ★★★★★
◆規格: 尺寸 : 經典刷具7件 收納包長18x寬10x高x2cm 1件
◆材質: (羊毛) 、收納包(仿羊皮) RM38

專業時尚彩妝師說: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,好的刷具,就能成就明星級彩妝大師,時尚彩妝大師專業達人級非你莫屬。
7支時尚明星級經典刷具暢銷組合毛質超柔軟 筆刷好握好刷創造漸層眼妝達人必備款專業級彩妝師,越洋訂貨超熱賣款附貼心2支可替換型眼影頭,方便度up、實用度100%金燦奢華收納包,補妝同時秀出時尚金色包款
7支實用專業刷具* 腮紅蜜粉刷-毛多,創造出雙頰立體效果。建議少量多次疊色呈現最自然立體感。* 大型眼影刷-刷大範圍眼窩用,毛質服貼柔軟,打底均勻。* 中型眼影刷-刷局部範圍眼影用,毛質服貼柔軟,創造自然的立體漸層。* 眉刷-打亮眉骨。刷出時尚專業立體眉型。* 攜帶式唇刷-附有唇刷蓋,收納更方便,唇刷不易沾染變型。* 眼影棒-暈染小範圍漸層眼影或勾勒眼頭、眼尾用。 貼心的附上2支可替換型眼影頭,方便度up、實用度100%* 眉睫二用刷-眉刷可刷順眉毛修飾畫眉時的不完美。 睫毛梳可梳順糾結的睫毛,使睫毛根根分明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