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have moved to www.TheFaceSecrets.com~~ Thanks!

Wakilala美腋嫩白精華液~腋下專用白皙美容液 | Wakilala Armpit Clear Essence

Wakilala美腋嫩白精華液~腋下專用白皙美容液 Wakilala Armpit Clear EssenceWakilala美腋嫩白精華液~腋下專用白皙美容液-70179 Rank: ★★★★★
容量:120ml RM41 SALE! RM39

商品簡介

打造偶像級性感美腋,新一代WAKILALA 換裝2008新上市!!

悶熱的夏天到來,不只身體覺得悶熱,私密的腋下、跨下,也同樣覺得悶熱難耐!!好女生就該全身注意保養!!除了身體的保養之外,私密的地方也不能忘記喔!!

AHA&BHA角質保養成分,能將肌膚黯沈以及老廢角質徹底清除,柔滑清爽質地,能改善毛孔粗大,消除腋下黏膩感,變身清爽柔嫩美肌。

含木瓜酵素(角質柔軟修護),大豆異黃酮的三葉草萃取,豆乳發酵液(柔滑成分),葡萄柚萃取(緊致成分),LIPIDUR(高保濕因子)。

使用方式沐浴後取適量至於化妝棉上再擦於腋下即可。

使用說明、注意事項
品牌:日本 BISON佰松
規格:120ml
1.使用前請先做肌膚測試,確定有無過敏反應再使用

2.請勿置於潮濕,高溫及陽光直射處

3.請置放於幼童拿不到之處,避免幼童撿取食用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