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have moved to www.TheFaceSecrets.com~~ Thanks!

魔法光快捷粉底筆-粉膚 | Magic Foundation Pen

 Magic Foundation Pen魔法光快捷粉底筆-粉膚-50119 Rank: ★★★★★
容量:4.5g RM48

彩妝大師Kevin的《魔法光快捷粉底筆(#2 粉膚)》超水感!超細滑!超輕透!
超水感粉底液,細緻潤澤的質地,延展性極高,滑順易推勻,輕鬆就能畫出薄透自然的底妝!
運用特殊筆型設計,能調節粉底液用量,不論保存,攜帶,使用都很方便,
每次肌膚接觸到的都是新鮮潔淨的粉底液,即使天天上妝,臉蛋也可以自在呼吸,肌膚就一直都是水水嫩嫩!

■用途:輕鬆創造輕透自然妝感。
■使用方法:旋轉底部數次,待筆頭滲出適量粉底液後,直接用筆頭在T字部位、眼周、臉頰、下巴等需要上粉底處,畫幾道後推勻,可針對需要遮瑕的部分重複畫幾道後輕 輕按壓。
■推薦對象:
(1)喜歡輕、薄、透妝感的美人。
(2)常常需要補妝又覺得粉餅或蜜粉質地太過厚重乾燥的美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