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have moved to www.TheFaceSecrets.com~~ Thanks!

Kevin【水潤光系列 】眼部遮瑕膏 | Kevin Aqua Eye Concealer

Kevin  Aqua Eye ConcealerKevin【水潤光系列 】眼部遮瑕膏-50124 Rank: ★★★★★
容量:3g RM49
彩妝大師Kevin的《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(#2 自然膚色)》,質地細緻能針對脆弱眼周肌膚完美遮瑕,讓黑眼圈不見了。
共有三種顏色,挑選適合的顏色,可避免遮瑕膏過白或是過重,導致眼周肌膚像貼了眼膜一般不自然;
不厚重、不卡粉、輕鬆展現自然無瑕肌質。

■用途:美化眼周並遮瑕。
■使用方法:
1. 沿著眼凹處骨頭上方輕輕點,像擦眼霜一樣按壓,再往上下暈染開來。
2. 如果黑眼圈較深,可以暈染後輕輕於眼凹處再按壓上一層,以達到更完美的遮瑕。
■推薦對象:有黑眼圈困擾或是想要明亮眼周的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