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have moved to www.TheFaceSecrets.com~~ Thanks!

JUJU透明質酸抗痘保濕泡洗顏 | JUJU Hydration Cleansing Foam

JUJU透明質酸抗痘保濕泡洗顏JUJU透明質酸抗痘保濕泡洗顏-70261 Rank: ★★★★★
容量:150ml RM45

透明質酸、維他命B6、維他命C、氨基酸
四大天王幫你加持 對抗頑痘有撇步

當肌膚累積過多的髒污時,保養品用再好,就是無法吸收至肌底。這時洗臉就變得非常重要!! 泡沫太少或起泡不完全就不容易溶解臉上的髒污。再怎麼洗,粉刺就是一直生生不息。
選擇含有豐厚柔細保濕泡泡來洗顏,只要按2下泡沫就出來,不用再搓柔起泡敏感性的肌膚也能溫和洗淨,留住滋潤給予肌膚最溫和的抗痘保護。
★透明質酸:深層浸潤並提昇保濕力,增加膚質水嫩彈性。
★維他命B6:保持皮脂正常分泌。
★維他命C誘導體(保濕成分):預防痘疤黑色素沉澱。
★氨基酸:給予肌膚溫和抗痘保護,鎖住肌膚原有滋潤。
弱酸性、無香料、無色素、無礦物油、不含動物性成分。

◇使用方法:

1.初次使用時,請先空壓數次之後再使用。

2.請按壓1~2次泡沫於手心,按摩清潔臉部後,再以清水洗淨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第一次用它,就好喜欢。非常温和,就连敏感肌也适用。洗颜后,干净舒爽!

Anonymous said...

它不会干燥, 用后有湿湿,清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