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have moved to www.TheFaceSecrets.com~~ Thanks!

日本POLA粉刺大掃除熱感膜 | Japan Pola Blackhead Liquid Solvent

Japan Pola Blackhead Liquid SolventJapan Pola Blackhead Liquid Solvent日本POLA粉刺大掃除熱感膜-70133 Rank: ★★★★★

容量 : 60g RM36

日本涉谷ranking ranQueen藥妝店Top1 女人''雜誌 春季號 Kevin 3/2 強力推薦!
★建議您洗完臉後,將臉上多餘的水分擦乾後使用,將POLA面膜擠出適量在手掌心,塗抹在全臉上,按摩全臉直到顆粒完全消 失為止。用化妝綿擦拭或用清水洗淨即可,清潔完畢後可以正常進行您的保養程序。建議一週使用約1~2次,每次最好間隔三天以 上。泡澡時使用更加有效!

★注意事項: 請不要讓面膜停留在臉上過久,若面膜太乾用手搓揉肌膚將會造成疼痛的結果,請以清水沖洗淨,以免傷及肌膚。使用時若發 現溫熱感過劇,請立即用清水洗淨。使用過後請將瓶蓋周圍擦拭乾淨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POLA really good, because it not 大扫除粉刺 only
after u clean it, ur face look "bright"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