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have moved to www.TheFaceSecrets.com~~ Thanks!

“精雕細塑”「3段加壓」纖腿襪(黑) | Fat Buster -333KCal (Black)

Fat Buster -333KCal (Black)“精雕細塑”「3段加壓」纖腿襪(黑)-70175 Rank: ★★★★★
尺寸:22~24.5cm;襪套長度32~45+-cm (由腳跟至膝下總長) RM43
只要走路就能纖細修長美腿!! **1小時減去333卡路里**

腿部局部窈窕是最難的部位,但也是所有女性最想擁有迷人的修長美腿!一般女性害怕走太多路讓粗壯蘿蔔跑出來,或是長期坐著辦公而造成腿部嚴重水腫!! 此襪套採用獨特多重回旋法織造並分為3階段式加壓一體成型,可利用走路時身體律動,針對穿著部位施以階段性按摩,讓妳越走越纖細修長美腿~彷彿慢步在雲端越走越輕盈!! 日本美妝雜誌推薦特點:.特殊多重回旋法織造-結構札實不易勾破、不易脫線。.3階段式加壓設計-分為三段式精雕細塑,讓腿部更勻稱修長。

使用方法: 上班或外出時穿上它,可以改善下半身線條,輕鬆熱量解碼,若感到不適,則請視情況脫下。

No comments: